close

日子過得還真快

記得沒有多久以前才寫了一篇祝他25歲生日快樂的文章

沒想到已是一年前了



今天是jon的26歲生日

img496

他三個月大的相片

好像是個胖小子

其實他只有一個大胖臉和一雙胖小手

身子瘦得很

所以冬天的他讓我最有面子

因為全身包得嚴嚴密密只露個大胖臉

每個人都說我這個做媽的真會帶孩子


img442

這是他一歲時的相片

我們都說這張真像蔣經國

舉手喊中華民國萬歲呢

IMG_0096  
這是即將26歲的他

我們常說jon的臉從小到大沒變過只有身體變大了



他是我最貼心的朋友

他是我最放心的兒子

他彌補了我沒有女兒的遺憾

他今天26歲



一如去年

他和弟弟ken(這個弟弟很有心,特地由華盛頓飛去波士頓陪哥哥過生日)

和兩人的girlfriend

claire 和 christine

到vermount去滑雪

他的26 歲生日會過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