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兩年多以前好友慧心第一次帶我來這家餐廳以后

這兩年爸媽和我就變成二樓餐廳的忠實顧客了





上個星期我們3人去吃午餐時

服務小姐拿了一張請帖給我們


原來他們想邀請一些忠實顧客來為即將納入菜單的新菜提供些意見

于是在2月9日星期二的下午3點爸媽和我準時抵達二樓


媽媽這位陳婆婆可是在二樓名氣不小

原因很簡單

二樓的客層是二三十歲的年輕人

爸媽兩位白髮蒼蒼在二樓可是獨二無三的了



這位年輕的老板很用心


每一桌都有一份意見評分表

我很仔細的為每一道菜評分也給了意見


這是草莓v.s.香蕉煎餅塔

一上來把我們嚇一大跳因為太大一盤了

接下來我和媽就有點頭疼了

因為如此一大盤甜點放在老爸面前可真是如何是好呀

好在我馬上切了一小塊給他并且說就先吃這些後面還有很多菜

然后快快請人拿走解決了危機


這是迷你漢堡家族


分量又是超大的B.L.T.轟炸機潛艇堡


我和媽媽都最愛這個香煎干貝佐明太子天使麵


這個燉飯分量又是不小

總計我們3 人試吃了5道大分量的菜加上3 大杯不同的飲料

媽媽是每道菜淺嘗即止因為媽不習慣在兩餐之間吃東西

我則因為當晚有飯局不敢吃太多

那么。。。。。

最過癮的當然就是老爸嘍

除了第一道甜點以外

他每一道都吃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