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娃娃單獨合照的唯一的一張相片
2008年11月20日在九份

2003年在ken也上了大学後
我完全沒有大部份母親会經驗的"空巢期"
反之我是"快樂似神仙"
心理上完全將孩子們"放手"
行動上更是將家搬離New Jersey
於是LA,台北,上海
只覺得此時才是我人生最快樂的開始

何謂空巢期的失落感
還真沒感受過呢



現在的我已完完全全可理解那種心情了

因為我的宝貝不在了

回到家看不到她急著跺腳要我抱的模樣

在廚房時沒有她在旁陪伴

看电視時沒有她這個小暖炉依偎在身邊

在电腦前沒有她睡在我的脚邊

睡覺時沒有她在我耳旁呼声震天

清晨醒來見不到她緊盯著我等待我張眼以便跳上我胸前叫我起來

出去吃飯不用再操心餐廳是否不許寵物進入

...................

現在的我
正在經歷空巢期

如何才能走出這個空巢期
我不知道

時間或許是唯一的良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