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五点就醒了
不知是否仍有時差的関係
躺在床上不願起身
希望能再多睡会兒
躺著躺著就想起我的宝貝了

平時這個時候她也快醒了
不到六点
她就起來趴在床尾面對房门等著
如果我也醒了
想偷偷瞄她一眼在幹什麼
十之八九她会一回頭看到我張眼
馬上兴奮的過來
這時我想趕緊閉上眼裝睡已全然不可能了
因為她会用她溼潤小鼻头拱我的手
非把我叫醒不可

如果我還沒有醒
她会在六点多一点
由床尾過來坐在我的臉旁盯著我看
如我仍沒动靜
她就開始發出很細微的吭吭声音
漸漸由小轉大
最後叫出声音

這時的我再也無法不張眼了
她一看我張眼
馬上就要跳上我的胸前
她的後腿有問題所以跳不上來
我得托一下她的屁股
上來後就坐在我的胸前面對我
高高在上看著我
意思大概是
好啦
妳該起來餵我啦

剛開始我總納悶
為何她從不對著joe盯著看叫他起來
後來想想也對
因為joe從未在早上起來餵過她
所以這位聰明小宝貝只会來叫我了

等早上吃完上完廁所
她就不理我了
如果joe還在睡
她就趴在床邊等
如果joe已起來她是更不理我
因為她知道把B早上一起來唯一做的事就是
抱著她坐在沙發上看新聞

這隻又聰明又善解人意的小狗
是獨一無二的
連她的長相都再也找不到相同的了

我們對她的思念
特別深
深到沒有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