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的新年除夕在我們New Jersey的家中
眾多親友歡聚一堂共同渡過

那時我們已決定要將房子賣掉搬回台北
因為jon已在DC唸大学
ken已確知2003年8月在紐約入大一
我在美陪公子讀書的任務已達成
二個兒子上了大学就是我放手的時刻
所以賣了房子回台北是我和joe都期望已久的事

當然後來因為SARS的原因使我們決定在LA有個家一事已是後話了

既然在2002年聖誕滑雪之旅結束後大夥均回到NJ了
我和joe就決定這年的New Year's Eve將眾親友邀到這個明年不再是我們的家一起慶祝了

看看這一大群人
熱鬧的氣氛到今天們仍然記憶猶新


我的親人團
小姑cecilia一家四口加上大嫂, tif and annie


零時迎接2003的霎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