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聖誕節我們一家人在Boston共渡

我和joe收到了令人窩心的礼物及卡片

jon說
給你們買礼物太難了
找了好久
終於看到這個甚有意義的桌飾

是的
我的大兒子
是個愛家甚於一切的男子
 
Family
is about remembering what matters...
letting go of what doesn't.....
laughing...loving...and knowing life
is good because we have each other.


還有給我和joe的卡片


給媽媽的愛


朋友常問我是否對沒有女兒而感到遺撼
我的回答總是
NEVER
因為我的大兒子jon可能比很多做女兒的還要更貼心


給爸爸的卡片


jon和joe的思路及個性較相似
他二人非常容易互相溝通
joe在孩子小的時候
花了不少心血和時間向他們灌輸"家"的意義
現在孩子大了
也是他收成的時候了


現在jon的收入比弟弟ken少得多
但他仍花了不少錢買了一件Spider的外套送給ken做為聖誕禮物
當然還有一張寫滿心裡話的卡片
細心的他
讓我們都感受到
我們三人在他的心中
有著無可比擬的重要性
一如他在我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