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姿走了,希望她在天堂不再有病痛......
4号星期二早上陪五去和信做第五次化療,回到五家快5點了,小姿剛吸完氣,趴在地上無法站起來,喘的不得了.
6點我帶她急赴專心診所,醫生一看她情况,馬上急救,心臟病,肺積水,瀕臨休克......
我站在手朮台旁,撫摸著她,拿著氧氣管希望她多吸一些,看著身旁三,四位醫生忙著找血管,打點滴.....
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流个不停了........
想起14年前harry在六家,等著我們抵達,拖著蹣跚的腳步上樓,到他的窩裏一看,已吐的令人心驚.....
雖然已14年了,但還清晰感受到他沈重的身軀在我身上,在去醫院的路上......
平時調皮的身子靜靜躺在枱子上,只有一双眼晴不捨的看著我們,我, jon和 ken.....
我們沒有再見到他了......
14年了,不敢再養狗......
直到娃娃.....
想到有一天我也要送走娃娃,生離死別又要受一次,又豈僅是傷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