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太快了,是年紀嗎?


年輕時,常抱怨日子過的太慢,那能想到中年人的心境.
前幾天聽媽嘆息日子怎么過的這么快
中年的我真能体会年逾80的她的心境嗎?

五的化療順利完成
3/11也陪她返和信順利完成第一次鮭魚族回診
她即將赴美開始移民生活
祈望萬事順利平安

由去年8月8日得知她生病以來
我也經歷了一場重生
經由網路病友blog我更確認了健康平安就是一生最大的blessing
沒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
沒有什么事是大不了的
重要的是如何讓我自己及我所愛的親人都快樂
我將以此為我人生後半部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