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娃娃胖了好多,抱著她,托著一個大屁股,覺得真該減肥了.

 

五在8月底赴美後,告訴我得注意娃娃的体重了,因為她開始喘了.

 

两個星期前帶她到獸医量体重,2.96公斤

 

下定決心要她減肥了

 

當天就不給她吃西莎了

 

把裝了一粒粒乾狗食的小碗放在急吼吼的她面前

 

以前只要到吃飯時間,她就十萬火急的摧著要吃了,我說她是饞到極点.

 

結果這次她正要如以往一樣埋頭享用時

 

發現不對

 

馬上抬頭看著我,一副不解

 

接著就開始火大,衝我低吼二聲

 

當然不理,她只有心不甘情不願,勉為其難的吃啦.

 

不過這個小精豆當然不肯如此簡單的就範

 

每次吃飯,她最多吃幾粒就不吃了

 

非得我一粒粒的餵才肯再吃

 

沒辦法,怕她餓壞了,又覺得她可憐,沒有好吃的可吃….

 

只有如此溺愛啦

 

想到jon,ken小時候,我連一半的耐心都沒有

 

看似人不如狗

 

不是啦!是我年紀到了,年輕時當然沒耐性的….

 

娃娃吃了2個星期難吃的乾

 

昨天再去量

 

2.8公斤

 

瘦啦!有点成效囉!

 

大屁股变小一圈,也不喘了

 

今早她照常拒吃,joe忍不住了,說已經瘦了,就開始加一点点西莎吧

 

於是今早開始

 

joe用一小勺的西莎,壓的碎碎的,盡量讓每一粒乾糧沾到味道

 

減肥後的娃娃又開始狼吞虎嚥了

 

沒一会兒就碗底朝天囉

 

吃完的她,心滿意足的趴在小碗旁

 

joe說她和他一樣

 

所求不多

 

只要吃頓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