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五第三次化療,一半已撐過,剩下3次祈望一切順利.想到8月初得知罹癌的慌亂,心急,到9月邁向令人膽戰心驚的小紅莓,加上白血球不夠的困擾,跌跌撞撞的也安然渡過了每一次的關卡,祈求上天持續保佑五,保佑她順利成功的完成所有療程,從此健康開心的過每一天.
今早和ian去見counselor mrs. mcdonald,他的english credit可能有些問題,希望能找到最好解決方法.
這 幾天想了許多,總覺得我還要盡力,雖然不一定有用,但想到如果我也不管了,那ian不是真的沒機會了?我不能放棄.這又讓我想起當初六和楊鬧離婚時,我曾 想過如果當初我早早就知道他們之間的問題,在問題還未到不可收拾地步之前,如果我可以居間幫忙,是不是有一絲絲機會?因為有時機會過了就不再有了.現在對 ian我又有同樣的感受,我實在不想以後回想起扼腕....我會試的, i have to try even the trying will be in vain at the end, but i won't regr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