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媽媽的電話

心情很震驚的說剛剛得知爸以前的參謀劉x立於三点鐘在荣總拔管了

媽媽簡直不能相信

才66歲的他怎么突然之間走了

消息來源說他也不清楚細節

只知道最近聽說他不舒服一直查不出什么原因

好像才知道是血癌

今天就走了

劉x立一直与爸媽很近

他的太太以前是空軍医院的護理長

jon,ken小的時候三天两頭生病住院

以及妹妹生孩子

都是她幫忙連絡照顧

去年陪爸爸去参加一個婚礼

在休息室還和他們夫妻聊了一陣子

怎知今天有這惡耗傳來

媽媽心情非常難過

說如果早一点知道一定要爸爸去見他最後一面的.....


昨天我帶爸去大賣場

大伯由美打电話過來

媽問了大春叔的近况

才知道大春叔因為老人失智太嚴重已被送到安養院了

怪不得我在7月份去上海搬家時打电話給大春叔两个電話都不通

回來跟媽說不知怎么回事

媽當時就說不会有什麼事吧......



在九零年代我和大春叔見過好几次面

那几年我和joe几乎每年都会去青島

大春叔的温文孺雅

文人本色讓我覺得陳家人真的都是好脾氣一族

大春叔的文筆了得

記得1998年爸媽結婚50週年

我向他提及

大春叔特別作了ニ首詩詞向爸媽祝賀



大春嫂的長期憂鬱症對大春叔是一大折磨

這几年和他疏於連絡

昨天竟得知大春叔的近况如此淒惨

人生的無常莫不如此



接連两天見證了人生的無常

今天在电話中跟媽媽說

就因為無常

我們更要每一天都過得快快樂樂的

每經歷一次無常

我們的心境就應該要更感恩更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