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這篇文章標題

我的偶像"們"

自己都禁不住笑出聲來了

是的

想想我這一輩子還真多"偶像"呢

一些喜歡一陣子我就變心的短命偶像姑且不提

就只說說這几位確實在我生命中佔有一定份量的偶像吧

裘林諾傑馬

他是我小学時的偶像

只記得那時他演的几部西部片讓我喜歡他的不得了

其實我已不太記得他到底長什麼模樣了

大概是義大利人吧

那時才小学的我好想寫信給他

所以寫了一封信請大姐翻成英文

然後寄到电影公司問來的地址

當然是石沈大海

那個時期也是克林伊斯威特的荒野大鏢客系列电影當紅

因為两人电影相似

而克林伊斯威特似乎佔上風

所以我就莫明奇妙的從此討厭了克林伊斯威特

這几十年來還真的沒變過

直到這两年clint eastwood導的电影實在是部部好片

不得不讓我對他佩服啦

想想這几十年來莫明的不喜歡他

還真是小学時對裘林諾傑馬的情結囉

到了國中又有了新歡

那時每年有留美学联籃球隊回來和此地的球隊友誼賽

其中一位球員歐陽南洲就成了我的新偶像

記得他个子不高打後衛

長相也忘啦

只記得他球技特棒

那两年我的心中只有他

到了高中

短暫的喜歡一位明星

名字都忘了

只記得他是老牌明星羅勃米契的兒子

他好像只演了這一部片子

夏日殺手

記得他那頭金髮戴著墨鏡身穿皮夾克

騎在摩托車上的酷樣讓我一下子就迷上他

那部电影如果我沒記錯

看了七遍

所以雖然年代久遠

這部电影的細節仍然記憶猶新

但這位偶像沒有多久就結束了

因為僅此一部电影再沒见過他

大概是太沒演技成了一片明星

高中之後有將近+多年沒有碰到任何令我動心的偶像

直到凱文柯斯納

我也記不得我是什么時候或是他的什么电影讓我喜歡上他

總之在90年代他就是我唯一的偶像

我最愛的一部电影Field of Dreams就是他主演的

也還記得他的那部大爛片Waterworld我在New Jersey的戲院去看了七次(又是七次)

因為我想盡我的能力去衝高票房

再下來就是我的老張

張東健了

2001年的12月初大姐寄來一齣韓劇"愛上女主播"

說還蠻好看的

於是在那年的ski trip就帶去打發時間

這一看不得了

從此開始了我的瘋狂追星歲月

為了老張我讓joe專门帶我去一趟首爾

因為我要感受他的城市他的國家

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和任何人不論談話的主題是什么

最後一定会回到老張身上

他的相片在我們家处处可見

尤其在我床頭桌上好几張

因為每天我一睜眼就要看到他呀

那時jon,ken有点受不了他們的老媽如此瘋狂

但覺得老張是他們的救星

因為我根本沒時间去嘮叼他們了

而joe呢?

很多朋友覺得他如何能忍受自己老婆成天把另一個男人掛在嘴上

well

joe很cool的說又不是真人怕什么

當然還再加上一句

幸好我們沒有女兒

如果女兒像我這德性怎么辦喲

就這樣我瘋狂了三,四年

現在呢

現在我的偶像是誰呢

還沒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