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有po我的兩個寶貝的相片了


我一直覺得丁丁的臉長的比較漂亮


看看他享受的


人狗情深呀


他的毛會發亮呢


小精豆一個


我常常拉他的尾巴

他也不生氣


這個樣子有點不好看了


joe每次說我就是偏心丁丁

也對

如果丁丁愛愛都要我抱

我一定毫不猶豫的抱起丁丁


前陣子帶他們到上群洗澡

看到洪院長在餵一隻早上才剖腹早產出生的紅貴賓


他的媽媽因為不知道或是不感覺她已經生產了

所以不肯餵奶

希望這隻早產的紅貴賓能夠平平安安的長大



看到兩兄妹可以無憂無慮的過日子真好


愛愛就是一個小美女


等到冬天她的毛長長了就真真正正的小美女一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