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有三隻狗


老大哥丁丁

前年的3月份來到我家


小兇狗一隻

個頭小小卻是拼命三郎


在我們愛的關懷下

現在的丁丁大部分時間都是慈祥的小老頭


妹妹愛愛是去年的3月來我家

剛開始哥哥丁丁完全不理會她

看到愛愛一來馬上扭頭就走


現在兩兄妹感情好多了

一碰面一定互相頭尾聞個夠


小美女愛愛其實可以請美容師把她的臉修成很美麗的模樣


只是我們不願意

每次美容師都再三問我是否確定要把臉上的毛全部修掉


因為一修光就成了不好看的瑪爾濟斯啦

我說沒關係

醜就醜吧

因為這樣她吃東西方便些也不容易弄髒



每次給她零食一定叼回小窩裡吃

最近更精了

叼了一個回窩裡馬上回來再要一個

確定有兩個才開始吃


她的肚子當初結紮的醫生手術沒有做好

我們一領養之後馬上帶她到上群問洪院長

說是縫合時最後的一層皮膚沒有縫上

如果要修補一定要重新開刀

洪院長說就怕她被其他貓狗欺負而造成這個部位的撕裂傷

如此擔憂當然不成立

因為我們這兩兄妹都是"宅狗"

所以愛愛不必再受一次手術之苦啦



她和哥哥丁丁每天就在家享福啦


這是誰呀???

今年3月來我家的第三隻狗

三月的一天joe的大哥到淡水高爾夫球場打球

這隻才幾個月大的小狗跟著他們一路走

前兩天有人把他丟在球場

桿弟看他可愛餵了他幾天

大哥打電話問joe要不要養他

好啦

連續第三年的三月份

來福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了



這是他來的第一個星期照的

還是個baby

現在已經長到將近40公斤的大狗

拉不拉多的混種狗來福很聰明

下次再po一些他的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