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日星期天接回小愛愛

第二天就帶她到上群做全套檢查

原本我是希望將小愛愛就近在淡水的獸醫院檢查

日後也方便後續的一切

當初搬回淡水我就提議丁丁的檢查都轉到附近的獸醫院

結果joe連丁丁洗個澡都要帶回延吉街上群

更遑論有個病痛等等

joe說他比較相信上群

也罷

小愛愛也只有和丁丁一樣的在上群做全套的啦



當初丁丁一副瘌痢頭模樣

沒想到除了皮膚不太好以外

什么毛病都沒有健康的不得了

這個小愛愛就不如哥哥丁丁一樣強壯了

愛愛驗血結果還算正常

x光也ok

但有梨形鞭毛蟲所以要吃藥治療

最有問題的是愛愛的肚子當初縫合沒有做好

只有最里面的一層皮膚是密合完全

但外層皮膚的縫線裂開了所以外觀上好似開了個口子

上群洪院長說最好是重新再縫一次

等過一陣子愛愛長胖一點再做這個手術了



全部檢查完畢

請美容師給愛愛洗個澡修修臉


是不是一個小美女


對比還沒有修臉的模樣是有一點小小不同喲


一張嘴就像是在跟你笑呢



愛愛回來最麻煩的就是訓練大小便了

當初訓練丁丁真的很快

丁丁從來沒有在地毯上尿尿過

他一定在廁所里面的報紙上

他的意外或是他生氣故意搗蛋的時候就是尿在報紙外

所以訓練小愛愛就有一點挫折感了


這是愛愛被罰站的樣子

因為她剛剛尿尿在地毯上了

罰站這一招是上群洪院長教我的

洪院長說一定要狗狗知道他做的是錯的

但不要打他

罰站是個好方法

當初一知道這個法子馬上用在丁丁尿在報紙外的時候

結果

我被丁丁咬了好幾口

我常說丁丁是一隻特別奇怪特有個性的小狗

他是標準的吃軟不吃硬

要用硬的來的話那他寧愿死都不會屈服的

所以幾次以后我就知道了

丁丁不論多搗蛋不愿尿尿在報紙上我都不罵他

然后不聲不響的去擦干凈

沒多久丁丁就再也不會亂尿尿了



罰站這個方法對愛愛應該有用的

看到她罰站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希望他的大小便快快訓練好

也就不用再被罰站了




每天早上把比給她洗臉






今天又冷了

愛愛穿上娃娃的小衣服剛剛好


睡著的狗狗都可愛極了



即使醜醜的丁丁也真正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