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一點多我和joe帶著丁丁到新莊接回了小愛愛


娃娃以前用過的小袋子派上用場


丁丁歡迎愛愛的加入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丁丁循例聞上一聞

還好愛愛已經結紮了

丁丁應該不會去騷擾她吧


小愛愛一來就在二樓到處巡視

就如同當初丁丁剛來的時候一樣

我把愛愛先放在洗手間

鋪上報紙訓練她在報紙上大小便

一個下午下來她在報紙上有大號也有小號

只是也有在地毯不同的地方上滴了幾滴小尿尿

希望很快的就能將她訓練好

能夠像大哥哥丁丁一樣不論到哪里只會找廁所大小便


tess很興奮的說愛愛好像娃娃


只是看來不可能真像娃娃一樣那么的乖


我覺得愛愛等到一熟了就會變成兇婆子一名


初次大會合


為何說愛愛以后會變成兇婆子

因為一到吃飯時刻她就露出馬腳了

原來我只給她乾飼料

她沒理會

突然發現丁丁正在吃的飼料加了狗罐頭

不得了

愛愛趕走丁丁就大拉拉的吃起丁丁的食物了

而且只要丁丁一接近她就低吼

可憐丁丁摸摸鼻子只有走開

這可是太太不尋常了

因為丁丁以前是兇的不得了的小流氓

竟然被第一天來到的愛愛欺負呀

只能說一物克一物了


買了一個很漂亮的新窩給愛愛

先放在我們洗手間

希望她早早訓練好大小便就可以睡在我們身旁了


看來她還挺喜歡她的新窩


現在我正在電腦前面

愛愛擠在我的身旁


累了一天要睡覺了


丁丁也如往常一樣睡在我腿上頭枕在椅子扶手上


兩只狗狗睡得好香陪著我寫下這一篇

愛愛來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