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丁在去年的今天走進了我和joe的生命之中


在2008年12月9日娃娃離開我們之後

經過三,四個月的“痛苦煎熬”

我們知道我們的下半生將再也離不開狗狗了



于是在2009年3月2日的晚上丁丁成為家中的一員了



剛來的那天晚上


那時皮膚病才剛剛好


隨時處在緊張狀態的小精豆一名


一年後


成了小霸王一名


頭頂上因為受虐殘留的疤痕成為真正的癩痢頭


這個家是他的堡壘

居高臨下的只要看到有人就氣的狂吠


家中沒有一處他不去的


最愛把比

只要joe在丁丁絕對不要我


現在已經聽的懂好多話


睡得可舒服呢


他曾經是受虐狗所以心防特別深

快一年了才會如此四仰八叉的睡覺



現在的毛長得不錯了

雖然仍然稀疏

但已是最佳狀態了

每次帶他到寵物美容

店家都會說丁丁不需要剪毛因為一剪就沒了

我心中會想

就如同一個幾乎禿頭的男人只有幾根毛在頭上

他也會到美容院去呀



這只曾經有著悲慘過去的混種小型馬爾濟斯

命運安排了他走入我和joe的生命之中

這一年來

我們用無比的耐心及愛心讓他完全接受了我們

小姑和婆婆都說我對他比對兩個兒子還要好過不知多少倍

雖然還會被他咬(他的神經質不知何時被觸犯到就只有被他咬一口了)

但是我們知道我們就是他的所有他的全世界

我不知道他到底幾歲

因為他的牙齒幾乎都被拔光了

只有後面4顆大牙和前面上下各一(別看只有2顆牙,咬起人來嚇死你)

醫生說他可能是3到7歲之間

希望他愈小愈好

因為我們要和他廝守的愈久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