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娃娃走後的幾天
一直多方打聽何处可以將宝貝的相片嵌在一個可以風吹雨淋的東西上
以便將此物放在宝貝的小墳墓上

查到銀箭可以將相片燒在瓷板上
可是他們是與相框一套的
我特別去电確定可分開
瓷板是瓷板
相框是相框
馬上上網訂購
等寄到時我已赴美

返台後速速到媽家拿回
做工還挺精細
相片燒的很好
joe說當初應該將背景jon,ken二人去掉
我說才不呢

我們乖宝有二個哥哥在相片中陪她也不寂莫啊
她的二隻小毛腳還踩在把B的衣服上呢


看看這可愛的相片瓷板
如果放在外面日曬雨淋是有些可惜了
和joe商量結果
還是放在家中讓我們每天看到她
她也可以每天看到我們



前二天在冰箱裏瓶瓶缶缶中找東西
突然這一小瓶裝著乖宝吃的小肉條出現在我眼前
頓時眼淚就掉下來了

她走的那天夜裏
我和joe到家已快1点
我是茫然不知所措
她走的太突然
早上9点醫生還打电話來說下午可以出院
怎知~~~

到了家坐在电腦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寫email給五
好像有太多事堵在胸口無法呼吸
將大致情况向五說明後才能躺在床上過個無眠的夜

第二天才發現家中所有娃娃的東西都被收起來了
是joe在我寫mail時快手收好
藏在不同的柜子裏
重要的是不要讓我睹物拭淚

當然數日後我還是將所有她的食物均拿到五家給布丁了
沒想到這一天
這一瓶漏網之魚猛然出現在我面前
实在有点難以招架


爬到冰箱上找到她的小飯盤
平靜的用塑膠袋包好
打開書房的柜子
上層放著她的藍色小窩及二件小衣服
加上這個小飯盤
関上柜門
要好久都不会再打開這扇门吧


想她
無時無刻不在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