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月22日下午帶娃娃回淡水
自此開始了和她一年十個月的情緣

去年的1月底開始放寒假
五帶著jean和wesley赴美一個月探視ian

不放心家中三條狗
所以將他們暫托在媽家
而媽一下子被這三位小傢伙搞得手忙脚亂
看看不是辦法
於是我決定將娃娃帶回淡水

在這之前僅与娃娃數面之緣
只知道是愛狗的五撿來的
一來就得帶她去開刀治病
因為曾遭遺棄
所以很乖
唯–要求就是要抱
其他几乎一無所知

我与joe自從14年前失去Harry後
不再養狗
但當時只覺得反正只幫忙帶一個月就還給五了
沒啥問題的

於是在2007年1月22日帶她回淡水了

一起帶回的是她的一個小窩
食物和五留的字條
寫著醫院电話及應注意事項
但並未提及娃娃的生活習牲

當天到了晚上
我將她的小窩放在我們房間旁的洗手間內
然後叫她到窩裏睡覺了
她坐在窩旁仰頭看著我久久不動

我把她抱進窩裏
拍拍她說好好睡覺
我一站起來她就步出小窩
繼續坐在窩旁仰頭看著我
這樣來回3,4次
我不理她了
出去後片刻再偷偷回去看她
結果她仍坐在窩旁不動

沒輒
看看洗手間內的小小身軀
在冬天冰冷的磁磚上真是有些不忍
只好把她連窩搬進我們房間
至少在舖著地毯的房間內暖和多了

她在窩中睡下了
沒有出來
但只維持两天


两天後的夜裏4,5点吧
聽到了很細微的哼哼聲
細微到几乎聽不見
但我醒了
想要找找看是什麼聲音
赫然發現她已走出小窩
坐在我的床頭邊仰著頭看著我

那–副可憐兮兮的模樣
任誰都無法抗拒

馬上抱她上床來同睡了

後來媽才跟我說
娃娃一直睡在五的床上




娃娃剛來的頭三天也是不拉不撒
吃飯正常但只進不出
連尿尿都不尿
实在担心
還email給在美的五問該如何是好

結果是我只帶她在我們二樓的房間外的陽台上
她一定覺得陽台仍屬於屋內
所以硬是彆著

終於2天半後
天氣好
joe抱著她到院子想曬曬太陽
沒想到一放下她
馬上尿了超大一泡尿
再加3條黄金


這隻小可愛狗狗實在是太乖了


回到家
我坐在电腦桌前
她在旁邊椅子上睡覺
只要我一起身
她馬上仰起頭準備緊迫盯人
自此娃娃就是我們最愛的宝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