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由11月24日第一次赴台大就醫開始
到她12月9日驟逝
短短二個星期
實在是令人難以接受及置信

她是因為抽筋症狀去求醫
醫師也覺得她雖然發作似癲癇
但應該絕對不是真正的癲癇症
所以當時在台大做了一些檢驗
其中一項還因台灣檢驗不夠精細
所以將分離出的血清送往紐西蘭去檢驗

結果娃娃沒等到結果就先行離去

在我16日赴美前打电話給台大醫師
表明即使娃娃已不在了
我仍想知道到底是什么造成她的最後頻繁發作

今天收到鄭醫師email來的結果

您好:

我是台大動物醫院研究生醫師,

娃娃腎上腺功能檢測結果

PRE血中皮質醇濃度 4.2 μg/dl
POST血中皮質醇濃度 22.5 μg/dl

腎上腺功能亢進


檢驗結果娃娃確診有腎上腺功能亢進,
但腎上腺功能亢進有兩個來源, 一為腦下垂體腫瘤,
另一為腎上腺腫瘤, 檢驗結果顯示娃娃應為腦下垂體型,
但超音波下在腎上腺亦看見腫瘤, 娃娃應為兩處皆有腫瘤的病例.
腦下垂體腫瘤為顱內腫瘤, 與娃娃神經症狀的關係,
 需要進一步磁振造影確定.



台大動物醫院 研究生醫師 鄭凡竺

我的宝貝果然是因為腦中長了腫瘤造成癲癇
有了這个結果我終於可以真真正正的接受她的突然離去

娃娃現在在天堂
無病無痛
永遠的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