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月底娃娃來到我和joe的生命中


初來乍到的娃娃在頭幾天還睡在她的小窩中
到了那天夜裏把她抱上床与我同眠的第二天一早
joe起床一看娃娃竟然在床上
對我驚呼
她怎麼在床上

我和joe永遠忘不了娃娃在聽到joe的驚呼後所做的舉動
她馬上壓低耳朵
低下頭
向著joe的方向
匍匐前進
盡可能的想討好joe
那小可憐相真讓人不忍


joe馬上把她抱起來

好好好
妳可以在床上


我們的宝貝由那天開始就完完全全虜獲joe的心了

自此她就睡在我倆的中間了

她身下的毛巾被她用两隻小脚丫掏呀掏的做了個窩
躺在上面靠著把B心就安了



被把B抱著的感覺太舒服了
因為有好多肉肉做墊子



即使仰躺在把B大腿上也一樣舒服


两個耳朵立得老高


剛洗完澡
頭上還綁朵小花


最愛把B
因為把B一天到晚給吃東西


被把B抱著也要打盹


把B打牌時也要抱著宝貝


和把B擠在一起睡覺也過癮


剛睡醒的两人(在我們心目中宝貝就是一個小人兒)
睡眼惺忪


耳朵壓下去了


立起的耳朵更可愛


和把B臉貼臉照張相


一定是做錯事被把B駡


一定是太貪吃了吧

把B每天和宝貝說好多話
把B說每天說每天說宝貝就全聽懂了


在寶貝走向生命的盡头也有把B一直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