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年7月13日下午我四人由上海飛抵北京
王鵬在机場接我們
一見面就說
申奧成不成功就在今晚,
我是摸不著头緒.
申奧?什么是申奧?
晚餐後,四人在房间裏看TV,
當薩馬藍奇念出"Beijing",
看到电視內任一場景均是擁抱,歡呼,
記者報導群眾蜂擁進天安门廣場慶祝,
我們四人當下決定也一起去湊湊熱鬧.

一走上長安大街,
不得了
四面八方
萬頭鑽動
全朝著天安门歡樂的走去
那晚,我們見證了北京申奧成功的歡欣
當下jon和ken就說2008一定要再來北京見證奧運的舉行

2008年8月8日下午我們四人由深圳飛抵北京
由机場到王府井25分鐘
對比以前一个半小時以上的車程
就可知北京對辦好奧運的執行力不可小覷

寬濶,整潔的街道
雄偉氣魄的建築物
四通八達的地鉄
隨處可見的志願者
不見踪影的乞丐
近5年未見的北京城是不一樣了

開幕式的震撼
随時直播的賽事
人們的話題非奧運不說
大街小巷
滿坑滿谷的
ONE WORLD ONE DREAM

我高兴,我慶幸
我親身見證2008北京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