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n即將在8/21開始他人生中第一個正式工作.

說实話,對他找工作,我由一開始就沒有懷疑過,所以他拿到offer我是毫不意外.就感覺是個理所當然的結果.

我只能說這是他這两年來辛苦努力的成果.

回想起去年初知道他拿到fellowship的兴奮之情,對比今日理所當然的感受,

只能說,我對jon的能力已有了完全的認知及信任.


我知道他的另一階段人生道路才剛剛要開始

但他已完全準備好了

不論日後即將面對任何因難及挑戰,他都有能力去克服及戰勝

他已由多年前的小鷹蛻变成一隻成年的老鷹

振翅吧

飛向那無垠浩翰的廣濶天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