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月初
我們四人開車由LA到Arizona的Sedona National Park


Sedona又名"Red Rock Country"
放眼望去均是紅色山石


我們再赴Phoenix鳳凰城
住在一間golf resort
父子三人打了二場高爾夫球
我這個老媽當然就在住處做老媽子燒飯囉


由加州開車赴亞利桑那州
我覺得最奇妙的是
一過了州界
就開始看到有仙人掌在公路旁出現了
亞利桑那州果然是仙人掌的家鄉

如此巨大的仙人掌還是我第一次見到呢


ken的球鞋被一株小小的仙人掌刺到
別看那小小一個星狀仙人掌
竟然堅硬無比刺穿了鞋底
jon只有幫弟弟解決這問題吧


两兄弟体驗數小時的牛仔生活



Arizona的自由行結朿之後
我們把jon送到Phoenix机場
搭机直接返DC
因為jon開学較早只有先回学校了
我們三人則開車返LA
途中還去逛了Plam Beach的outlet呢


2006年7月份
joe的爸媽及兄弟姐妹六人一起有個黄石公園之旅

ken因為要上summer school所以未能成行
只有我們三人


這是公婆及兒女6人加上媳婦女婿6人


年青時髦的婆婆和3個女兒3個媳婦


我的两次黃石公園之旅
1998年和娘家的全体家人
2006年和夫家的全体家人
两次的美好記憶我都非常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