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9月29日在紐約

joe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david
他的大女兒angela在紐約central park裏非常有名的boat house結婚

joe總說david是個山東大老粗
但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
婚礼的第一隻舞是爸爸david擁著心愛女兒開始
不知david當時的心境是如何
喜悅還是不捨
大概都有吧


david和jenny的三個孩子加上一位半子
angela屬雞和先生brandon愛情長跑8年
brandon的父親是瑞士非常知名的數学教授母親是美國作家
弟弟richard小名叫meatball因為小時候非常瘦所以希望身上多長肉
沒想到長大還真應驗了
小妹kristy和jon,ken差不多大也常玩在一起

我和joe剛結婚時住在Norwood, New Jersey
david和jenny就住在我們巷口
當時我剛赴美一切事都不熟悉
熱心的jenny是我最信任的諮詢對象
記得我剛生完jon出院回家的第一天
jenny就帶著一歲多的richard來看我及baby

這次angela結婚
david和jenny把我和joe視為家人的一份子
連著三天參与婚礼的所有大小餐宴
一方面angela是我們從小看大的
另方面joe和david有超過50年的交情
joe的父親和david的爸爸就是非常好的老友了

我和joe由台北飛去紐約
jon由DC開車上來
ken好整以暇的在紐約等待我們
我們四人因為angela的婚礼又聚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