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太記得和joe交朋友時是否收到過他送的花
一定有吧
因為他是個很講情調的人
沒想到碰上我這个恰恰相反的一切崇尚實際的人
真有点對牛彈琴
總之我很確定的是
婚後馬上規定不准再送花給我了
因為多不切实際呀
寧願把買花的錢存下來或是買個有用的東西...

於是二十多年joe不再買花送我了

偶而他会發發小小勞騷

二人即使老夫老妻也要
約個会
吃个燭光晚餐
看個电影
我会說
二人每天在一起不就是在約会
吃飯不就是吃飯
二人在家吃不是一樣嗎
去电影院看場電影可以租好几部DVD回家看....

真虧他這崇尚romantic的新好男人隱忍二十多年

2005年我生日剛好在上海
二天前和他鬧个小彆扭
生日當天花店送來一大盆花
未署名
當時覺得上海人真怪
沒名沒姓肯定送錯
後來小姑打电話來問花漂不漂亮
說二哥早早向她打聽如何訂花等等....
後來當然也不追究為何又買花了
因為上海買花比較起來便宜許多
再加上收到花的感覺還是很窩心的




昨天我生日
他一天有事直到晚上七点才結束
早上十時許開始傾盆大雨
门鈴响
一開门一大盆鮮花上還沾著雨珠...


女人還是愛花的


晚上八時和joe二人去吃三井
想想一直深信的一個理論不無道理
父母子女的親情是天經地義的
而夫妻因為沒有血緣關係
要維持這份愛歷久彌新
就要不停止的積極經營
所以在婚後26年的生日這天
joe說以後每年我的生日
他都会送花給我
我也在這一天悄悄在心底決定
我將要很高興的期待
romantic的他....

只是要再向我親愛的老公提醒一下
明年送花小小一束即可
今年這種大盆高單價的就省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