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jessica揮別他們6年初戀的7個月後

他真真正正的走出自我

 

113日是jess21歲生日

在年初時已知道ken安排了要帶jessicaVegas過她21歲生日

因為她終於可以合法喝酒及clubbing

前幾次不論是和我們或朋友去Vegas

她總是孤伶伶的留在旅館

因為她年齡不夠進不去很多場所

當然這一切均在47日两人分手後煙消雲散了

 

kenjessica是名符其實的青梅竹馬

人十一,二歲就玩在一起了

ken16jessica14歲的那年聖誕節

两人談起純純的愛

joe和我對他二人只有一個要求

不可影响学業

他二人還真不讓我們失望

kenjessica的表現令所有認為高中生交男女朋友会影响功課的家長們大跌眼鏡

 

6年來我見証了他們两小無猜的愛情

看到了jessicaken的正面影响及完全的付出

也目睹了kenjessica的一片深情

所以在四月份知道他兩人的分手

我的傷心不在話下

因為她在某種形式下就如同我的女兒

 

ken不再提及她

汲汲於尋找第二個工作

因為不要再待在Newport

所有Newport的回憶都有她

但他仍忘不了她

因為他在6,7月份還問我

如果他在New York見到jessica怎麼辦

他還不知如何再面對她~~~

 

上個星期ken告訴我

他在3号那天給jessica寫了封email祝她生日快樂

jess也回了一封給他

ken很高興的說

“I’m really happy now.”

是的

我也為他高興

他有了他喜歡的工作

剛剛開始一段新戀情

還有

他終於放下他的初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