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寫這個部落格的原因
主要是跟隨大姐及妹妹的腳步
她二人的blog給了我們在台北的家人最想要知道
遠在太平洋彼岸他們的近况
所以想到我也可以將在台北的我們
尤其是爸媽的近況經由部落格讓親友們分享

由去年九月開始
陸陸續續的po了不少文章
寫部落格也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我知道我的讀者基本上就是一些我最親近的親人
所以每天的人數也就不過十幾二十位吧

直到前天晚上要関機前
上來看看
一看今日人數竟破百
怎么可能
肯定是系統有誤
不理他関機睡覺

昨天開機上來一看
人數已達五百多
今天更破千

原來我的那篇Still Alice竟然上了奇摩部落格精選

從來不知什麼是精選
如何才能上精選
又是何種機制下選出的

不論如何上了精選是事实
也才真正感受到網路的威力

熱鬧過後終歸会恢復平淡

我還是响往著
平實無華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