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去年十一月二十五日的那一天

今天星期天我和老爸會去建國花市逛逛

也或許爸媽會到淡水我的家裡吃中飯

因為今天天氣棒的不得了



如果沒有那一天

昨天早上我們會陪老爸到新店的中華聖母院去送劉叔叔最後一程

而不是只有我和joe

老爸會安慰驟失老伴的劉媽媽

如果沒有那一天

今年一二月我也碰不到來醫院好幾次探視老爸,好久不見的劉叔叔

我結婚時劉叔叔擔當我方的介紹人

jon,ken小的時候常生病,問過劉叔叔就放心不少

如果沒有那一天

昨天早上老爸會在大雨中去為這位數十年的好友送行



如果沒有那一天

昨天下午我會在爸媽家和他們打3人麻將

因為有颱風邊緣掃過

所以有風有雨不適宜外出



如果沒有那一天

昨天晚上我會陪老爸去國家劇院看梅葆玖的鳳還巢

而不是只有我和joe去看

如果沒有那一天

老爸昨晚看這場戲會笑的很開心

因為有些橋段真的很好笑

老爸應該也會很開心因為可以看到葉少蘭

老爸小的時候是看他的爸爸葉盛蘭的戲

如果沒有那一天

我們還會再多看兩場吧



如果沒有那一天

如果沒有那一天

如果沒有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