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台北常常陪老爸老媽吃吃喝喝

當然最重要的原因是老爸喜歡當外食族

在家裡吃不到幾口飯就飽了的老爸

到外面可以吃完一大盤相當於兩碗飯的牛肉丸義大利醬飯

所以我們三人快要吃遍東區的小餐館啦



其中二樓是我們的最愛

每一兩個星期我們就一定至少造訪一次

老媽這位陳婆婆是上自年輕老闆下至小侍者都熟悉的老顧客

1
那天我較晚訂位結果一樓沒位只好上二樓

我們到的早樓上一人沒有

沒有一會兒功夫就人滿為患啦

2010.10.2 008  
焗烤海鮮飯和蔬果三明治都新鮮可口

2

 


上個星期joe帶我們三人到農安街的三井日本料理吃中餐

我和joe都非常愛吃日本料理

最重要原因是我可以大吃我愛的海鮮

joe則需要日式料理的無油清淡

2010.10.6 020

 

2010.10.6 007

爸媽是第一次吃三井

1

清爽的和風沙拉

因為爸媽不吃生魚片只吃熟食

所以這一頓午餐吃了不少螃蟹和蟹腿

2

烤魚非常鮮嫩

大明蝦壽司也真正好味

3

最後一道的味增牛肉火鍋也不錯




另外一家1976也是我和爸媽常常去吃的一家店

它的前身是原來在靠近仁愛圓環的香港粥店

取名1976就是因為那一年老店開張的

我們都愛他家的鮮蝦餛飩料足實在

鮮魚片撈麵配上一碗正宗的港式高湯

老爸很愛吃的白灼牛肉非常鮮嫩




昨天我們三人去了一家沒有去過的徐家匯

小小的店面幾張桌子配上一位親切的老闆娘

他們以上海菜為主

吻仔魚炒蛋

店家送上的青脆醃黃瓜和蘿蔔貢丸湯

蒜泥白肉和雪菜百葉

蠔油魚片和紅燒獅子頭



我們三人叫了五個菜

我和媽媽吃的不亦樂乎

老爸則是勉強的吃了半碗飯

看來老爸現在真的完全不愛吃中餐了

我跟媽媽說以後我們儘量還是以洋餐為主了

畢竟我們常常出來吃飯為的就是讓老爸胃口好一些多吃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