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两年joe,我及爸媽到敦化北路那家Friday's去過好幾次
這陣子完全沒有再想到過這家純美式餐廳了

因為只要想吃美式餐点就只想到貳樓餐廳

沒想到連續二個星期日中午想去貳樓都沒能成行
因為沒有提前一星期訂位
沒位啦

老爸又特愛吃美式食物
昨晚上網找找附近是否還有其他"美式餐廳"

T.G.I. Fridays' 跳出來了

就在sogo隔壁有一家
太好了
今天就去囉

媽的開胃菜fried calamari

我的mozzarella stick

老爸的炭烤雞排三明治
老爸原先点的是炸雞排三明治
我向点餐的waiter改為炭烤
另外附餐原本是炸薯條
我也小聲向waiter說改為綠菜花
比較健康些嘛

僅僅一些小小更動
有糖尿病的老父也一樣可以享有美食的權利

我和媽的fish taco
當然絕對無法和美國的fish taco相比
更別提墨西哥的了

ken,jon在二年前和朋友開車由LA去墨西哥玩了几天
回來後唯一念念不忘的是那邊的fish taco
ken說從沒吃過那么好吃的taco
他是taco迷
最愛tacobell
去了一趟墨西哥才知道什麼叫正宗taco

2009.5.24 005  
位於sogo緊隔壁巷子內的這家Friday's
生意真的很好
年輕人進進出出沒停過
老父老母是唯二的老人呢

2009.5.24 013

2009.5.24 014

吃完循往例和老父散步於敦化南路上
星期日
車少人少
悠哉悠哉的
快樂是件很簡單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