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慧心是我國一好友
我倆友誼當時在同学中可是頗為知名
後來她因家人不在台北
媽媽欣然歡迎她來家中住下
直住到高中我倆考上不同学校為止
那3年她就是我們家一份子
我的同学
我的最好朋友
我的姐妺

我第一個男友
是她的大学同学
所以她當然是介紹人

大学畢業後
我們走向不同領域
之後結婚生子
連絡如斷了線的風箏
但她仍会與媽媽常通音訊
所以多年來我倆對互相的近况當然不陌生

直到去年中我搬到安和路
我們終於可以常常碰面談心了
40年的情誼又有了新局面

這家位於敦化南路2段63巷的貳樓咖啡
就是慧心帶我來的

前两天才和她帶爸媽來過
今早和媽通电話想說上那儿吃呢
second floor cafe 又跳出來了
好吧
雖然沒有商業午餐
但有Brunch呀

menu完全西式
讓我想起美國I-HOP的菜單
几乎完全一樣

爸要的墨西哥辣牛肉熱狗堡
結果爸不吃上面的Jalapenos
這好吃的墨西哥辣椒當然全進我的胃裡啦

我和媽均点了燻鮭魚貝果三明治
大大一盤
有如美式size
加上這家的薯條太讚了

每人均附二飲料
牛奶橙汁咖啡茶
任選
料多实在又平價
服务又好
難怪任何時段均客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