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寶貝就是我的兩個小寶貝


來家裡已經五個月的愛愛現在很活潑了

剛來時膽子很小也不太敢和我們互動


現在可是不一樣了

因為她知道這裡已是她的家了

家裡有生人進門還會朝人汪汪叫好似在問"你是誰"


她的爪子好可愛

joe說就像卡通或漫畫裏的狗腳印


她發現我在照她


開始慢慢轉頭用斜眼看我


頭再低一些


直到快看不到我啦

如此她一定以為我也看不到她照不到她啦


小淘氣的把我的布袋抱著幹什么


原來是啃個過癮呢



這一廂哥哥丁丁在幹嘛呢


原來在把拔桌上翹個屁股蹭個過癮呢


丁丁向人示好的舉動就是壓低頭臉翹高屁股


然後你一摸他他就開始左右來回的蹭臉

再加上兩條有力的後腿往前推

於是景象就是翹個屁股繞圈啦


和把比最要好




寶貝呀寶貝

你們兩個真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