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是妹妹領養的三隻流浪狗之中最後領養的一隻

她當初是種狗(看他如此漂亮模樣就知道為何是種狗了)

生了不知多少胎

眼睛因為白內障完全看不見了

兩隻後腿也因為長期被關在籠子裡而無法好好的行走

到最後因為老了沒有利用價值就被狠心遺棄




但是布丁還是很好命的被妹妹領養回家

還記得那是好幾年前(應該至少有個四五年吧)

我在媽媽家看到她剛被妹妹帶回來的模樣

小小的瘦瘦的不停顫抖的一隻不會走路的小狗



後來經過妹妹悉心的照顧

布丁的美麗完完全全的展現出來了

只可惜的是因為她看不見所以較少和人互動



去年我們搬來淡水

布丁一起來此地安享晚年



每天早晚各一次出去大小便

剛開始走不了多久

沒有多久她就能在草地上溜達將近一個小時呢



從前天開始布丁就不太吃東西

下午時我餵她吃了一些烤雞肉

她吃得很高興

但昨天就幾乎不吃了

下午我回到家lisa說布丁很虛弱的樣子

一直喝水

我想再看個一兩天若還是這樣就去看醫生了

沒想到今早她出去尿尿一完就全身癱軟了

我用毛巾包住她

joe開車要往上群去

她在我懷裡睜著大眼張著嘴大大的喘著氣

喘兩口腳就蹬一下

我們車子還沒到竹圍她就喘了最後一口氣和我們說再見了



這是上個星期才給她照的相片


五月六日下午的布丁

沒有想到一個多星期她就和我們說了再見




打了電話給上群

醫生說布丁很老了

心臟也不好

因為心臟衰竭引起肺積水而走的



讓我想到小姿

那時帶她到專心

醫生一聽小姿的肺積水已很嚴重

馬上打點滴上氧氣

那天夜裡就走了



我又想到娃娃

住院第二天下午看到她已經罩在氧氣罩裡

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也是肺積水

那天晚上不到十一點我們最寶貝的乖寶走了



今天布丁也以同樣的方式離開了

她在我的懷中咽下最後一口氣

和小姿和娃娃比起來

布丁是真真正正的沒有受到任何罪

很安詳的壽終正寢


是不是睡著了



我和joe同樣帶布丁到當初娃娃火化的寵物園

回來後葬在娃娃旁邊


娃娃的樹旁已經長滿鮮花

布丁就委屈一下在更旁邊一點吧


獻上鮮花一朵

布丁呀

希望你和小姿娃娃在天上團聚要快樂呦



下面是在今年三月幫布丁照的video
看他是不是好高興的走來走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757cClqCYA

2010.3.18 015 布丁

 

2010.3.18 013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