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4年6月份
在Disney World, Orlando, Florida


這個trip是和公婆及joe的全部兄弟姐妹們一起去的
大大小小不少人呢
tim及teddy也和我們一塊共渡這個暑假


1994年的12月
結束在Lake Tahoe的ski trip
我們去舊金山拜訪小朱及乾女兒們
淑貞則是剛搬去不久
難得大夥在San Francisco共聚


在Fisherman's Wharf留影
還記得在旁邊餐館吃有酸味的sour dough及clam chowder


1995年6月9日在長城
這是jon及ken第一次到北京
北京
我爸媽生長的家鄉
第一次去也是其後多次的首次
馬上就愛上了這座有著獨特魅力的城市


1993年夏天我帶著二個兒子由New Jersey搬到香港
到1998年離開
香港五年給jon,ken的影响非常大
他們不再是純種ABC了
他們的視野不再僅僅侷限美國
我和joe至今仍認為我們做的最對的一項決定就是
moving to hong kong

在香港
每到週末
我們四人就在天星碼頭坐船到Discovery Bay(愉景灣)打球
就是那時候我曾真心想学打golf
因為joe及2 boys都說我們四人打一組多棒
好吧
只有勉為其難的順應民情

結果當然学不成
沒天份
沒兴趣
放棄啦

只是還常常陪他們去打
否則会被jon吐嘈
說我是party pooper


後來他們接受我的建議
golf應該是father and son的運動
joe帶著二個兒子打球多過癮呀
所以我就可以
偷懶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