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接到ken的電話

難得呢

這個二兒子和哥哥不太一樣

從高中上寄宿學校開始

我就知道接到他主動打來的電話肯定有事




他和christine分開了





2008年4月他和交往六年的青梅竹馬女友分開的時候

迷惘加上傷心促使他積極的尋找機會離開那個美麗的城市new port, rhode island

半年後在DC碰到了活潑可愛的christine

很自然的兩人就走到了一起



去年2010的9月christine回到紐約columbia上研究所

ken也很順利的在今年1月在紐約找到很理想的工作

看來他們應該沒有任何問題了



沒想到他們都回到了紐約反而見面時間少了

兩個人都忙

加上兩人住的地方距離不近

以前在DC的時候幾乎每天都可以碰面

回到了紐約只有週末見上一兩次面

長久下來感情就淡了



ken說哥哥今年踏入禮堂也讓他很認真的考慮到婚姻這件事

結論是他很確定的不願意太早踏入這一步



再加上ken一心一意的想要回到亞洲發展

而christine的家人全部在紐約

最主要的是她和家人的感情非常緊密

要讓她放棄美國來到亞洲也不是容易的事



諸此種種因素

沒有第三者

這兩個年輕人在理性的充分溝通下分手了




ken很平靜

我只能說他真的成熟了

我不用再風塵僕僕的飛去陪伴他

他已經完全有能力處理任何事

而且不會傷害到任何人

我的兒子是個decent man




2008年分手時我把他和jessica的回憶封存在一個小紙箱中

今天我和他說

把和christine的回憶封存在另一個箱子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