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

 

2009/02/25 11:18

 

我和joe都愛看電影

我們两人都最愛的是drama劇情片
其次喜劇片
絕對不看的是恐怖片

joe喜歡电影最好有好結局
看完後感到温馨滿人間
對人生充滿著希望

我則無所謂好或不好結局
重要的是劇情
一定要言之有物
有時看到一部电影不知在演什么
看完真的很生氣
浪費我二个小時的時间

一部好片的靈魂我認為是導演
其次是好劇本
如果再加上好演員
那真是我們做觀眾的福氣了

有好一陣子我倆沒有到电影院看電影了

最近發現微風國賓有優惠
只要國泰世華一次刷1000元就可以以220元買二張票
一人才110元實在便宜
所以這两個星期我們去看了三場電影

Seven Ponds 七生有幸
Will Smith主演
我和joe都有個毛病
就是喜歡先知道电影結局
我總覺得這樣我才能安心的看电影而不会提心吊胆到最後不知結局如何
而這部片子我倆是完全不知劇情
看看是will smith應不会太差就買票進場了
結果我真慶幸我事先完全不知劇情及結局
如此我才能完全的享受到這部片子帶給我的感動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如此有名的大片肯定要看囉
我對Brad Pitt這位帥哥沒什么特別好惡
但在這影片中看到他的轉型与努力
深深覺得人的外在是天賜
內在的成長才是追求的方向
女主角 Cate Blanchett在演Elizebeth時我就喜歡她
覺得她氣質特別好又会演
在此片中才知道她應該有深厚芭蕾舞底子
怪不得舉手投足就是一個美字

Revolutionary Road 真愛旅程
13年後的jack and rose又聚首了
他們不再是鐵達尼号上面的俊男美女
歲月悄悄的爬上了他們的眉頭眼角
但看他二人的搭配仍是賞心悅目
尤其過癮的两人超級棒的演技
將這部原本是很枯燥的电影打造得層次豐富

現在我們期望在3月份看到剛在oscar大獲全勝的slumdog millionaire
ken上個週末看過後email給我
說 was really really good. you and dad should see it if you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