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爸与張伯伯第二次麻將之約

這次在安和路
上星期在淡水是太遠了
下午5時結束爸回到台北都快6点了
在安和路就方便多了

下午一点半開始五点結束
這次我也上場
這是我第一次算是真正的打了近四圈麻將

結論是
我不愛打麻將
無法領略其中的樂趣
很難想像很多人在牌桌上一天
那多無聊呀

不過想想能在牌桌上陪老父打麻將
再不愛麻將我也高兴有此机会
况且每次爸只打个三个多小時
我用這段時間來鍛鍊一下腦力也不無小補

張伯伯高齡91
腦子仍清清楚楚
但行動不良
真應了媽常說的
腦子好身体就不行
身體行的腦子就不好
要两樣都行的....
難呢

每星期一下午的麻將之約
期望能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