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日
依慣例中午應該都是和爸媽去貳樓
但我想帶媽媽去試試前几天中午和老爸去吃的一家有機餐廳
所以將貳樓的訂位取消
那知一到了那家餐廳才知星期日休息

決定帶著老爸老媽往主婦之店前去

這两個多月
有機会來此四次
深深喜歡上這間新開的老店

說起主婦之家
三四五年級生大概都不陌生吧
當初他們的波士頓派吸引著不知多少人前來嚐鮮

這幾十年來主婦之家的名字慢慢的在我的腦海中淡忘
直到前陣子Danny Lulu的小兒子在此訂婚
才喚起記憶深处的這家店

知道他們已改組注入新血
名稱也改了一個字
波士頓派好似不若記憶中的好吃


今日的主婦之店有著更多吸引人的地方

寬濶明亮的空間
親切的服務及合理的價位


每晚9時以後有不同的歌手駐唱
黄中原
這個以前從沒聽過的名字
在主婦之店現場看過兩次
驚艷於他的絕佳歌聲及技巧
上網查看
才知道果真是个才子
可惜外型欠佳紅不了


前两天星期五晚才和一群親朋好友坐在這絕佳位子
親耳聆聽黄中原的高亢歌聲
真是一大享受



和爸媽的星期日午餐
爸点的三明治
上面原本是一大堆的薯片
為著老爸身体著想
我趕忙拿走大部份
進了我的肚子


我和媽都点了義大利麵
出乎意料的好吃


下回再去別忘了帶專為糖尿病人做的餅乾二片
這樣我們都可叫套餐了
我和媽可共食三份甜点
老爸也有他的餅乾配咖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